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上海光机所与上海技物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8月1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两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技物所所长丁雷、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分别代表与会双方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交流会,促进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增进双方之间的理解与交流。

  邵建达作了主题教育与相关业务交流的专题报告,围绕探寻上海光机所的初心和使命、研究所近年整体发展情况、主要科研工作进展、园区管理相关内容、提升职工满意度与“3H”工程情况等五个方面作了介绍。

  座谈会环节,与会双方结合专题报告,围绕党建组织力提升、科研合作、园区管理、研究生培养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和研讨。与会双方均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交流,对彼此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双方要巩固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每年定期开展交流,深化双方各方面的合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