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上海药物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字号:  

  8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上海药物所党委副书记田申荣主持,党支部书记、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申荣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从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成果。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海药物所党委认真部署,逐步推进,按照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田申荣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和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将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并对相关学习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