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上海分院召开主题教育青年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上海分院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职工心声,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建设,7月26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为分院机关青年职工上专题党课并与青年职工座谈交流,分院机关22名青年职工出席会议。

  李正华重点领学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机关青年要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他强调,分院机关青年要抓住职业与人生的黄金期,以饱满干事创业激情投入工作,把工作当成事业,共同争创模范派出机构。

  李正华希望,机关广大青年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打好理论知识基础,努力做到“学习作表率,信念坚定;引领作表率,政治过硬;履职作表率,本领过硬;担当作表率,作风过硬;守规作表率,纪律过硬”。他表示,上海分院将会继续为青年人搭建好舞台和平台,增加实践锻炼经验,优化激励与评价体系,激励想干事、能干事的青年人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青年围绕“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争创一个模范派出机构”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

 

专题党课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