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上海药物所党委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问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字号:  

  7月2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问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申荣主持,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职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田申荣领学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的相关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

  与会人员通过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科技领域和中科院的要求,认真检视反思,剖析和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

  田申荣提出,要结合自身工作加深自我检视,把问题挖深,把整改做实,提升上海药物所骨干在研究所发展中发挥的责任担当作用,推动药物所出新药、出好药、多出药。

  会上,部署了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六级职员以上处级党员干部要注重自主学习,扎扎实实学原著,高温假不断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大国以及研究所“初心·使命”学习平台等加强自主学习,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