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南京分院
南京天光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 【字号:  

  7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会上,李国平讲“对标中央和院党组要求,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阐释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传达中科院党办主任培训会议上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梳理近一年来中央出台的各项党内法规,并分别进行解读。 

  会议邀请南京天光所选派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长培训班的同志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一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把自己在培训过程中学习到的关于党支部、党小组开展活动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各支部交流了近期支部工作进展。李国平围绕党建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主题开展调研,并征求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