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8月2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交流,兰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交流会,兰州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列席。

  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章党规找差距》为题,从党章概述,党章的主要内容,牢记使命、实践党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十八个是否等方面,进行导学并重点发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自查评估、民主测评等工作。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中科院党组的相关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全面查找问题。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