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昆明分院
昆明植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字号:  

  8月2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到会指导。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管理部门六级及以上职员的党员和管理部门副高及以上的党员干部、各党支部支委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永平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召开情况,从所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二个层面通报了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分别介绍了每位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班子成员都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分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大家真正做到直面问题、红脸出汗、加强团结、共谋发展、促进创新的目的,让民主生活会成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于推动昆明植物所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

  第十六指导组组长李世杰对昆明植物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指导组现场发放了“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测评表”,

  会议还回顾了昆明植物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