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昆明分院
版纳植物园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字号:  

  8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来自九三学社版纳植物园支社、农工党版纳植物园支部、民盟勐仑支部和版纳植物园党委办公室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版纳植物园的检视问题清单,介绍了各支社和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围绕版纳植物园“卡脖子”科技难题、长远战略规划布局、挖掘有潜力的植物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宏伟对与会代表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进行回应和交流。他表示,各民主党派代表着眼版纳植物园发展大局,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优势,组织好活动,服务和团结好社员,积极为版纳植物园发展建言献策,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