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广州分院
南海海洋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字号:  

  8月20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黄良民、指导组成员王莉惠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三个一”的步骤开展调查研究。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海洋科技战略规划、有效发展与吸纳引进科技人才入党、出海科考人员安全保障、进一步加强和严格执行内控制度建设等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阶段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努力方向等。

  黄良民表示,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通过“三对照、三结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的步骤开展了调查研究并取得初步成效。后续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推动研究所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