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广州分院
华南植物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华南植物园 【字号:  

  816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园六级以上职员党员干部、党支部支委、离退休支部书记共28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福生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文件精神。张福生、园主任任海、副主任闫俊华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在之前理论学习、个人自学,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动检视自我的基础上,梳理存在问题并作发言。张福生从党委、党建、意识形态等方面指出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整改的工作思路;任海从党员领导干部要求、纪律要求和党员标准三个方面找差距并提出努力的方向;闫俊华查找出个人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分析园艺中心人浮于事现象提出巡园制度并实施。会上,中层干部也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大家剖析问题不但谈共性问题,也谈个性问题,而且能立查立改的马上改,不能马上改的则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学习提高,统一思想,自觉正视问题,检视存在差距的预期目的。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