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光电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字号:  

  8月23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研究所各支部书记、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六级及以上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通报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通报了光电所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开展专项整治是党中央聚焦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近3个月来,光电所经过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调研、自我检视、设立征集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方式,结合对照中央提出的“八个方面”以及中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专项整治“五个方面”要求和基层部门、职工提出的问题,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列出了23个专项整治的项目,明确了负责牵头整改的领导干部、落实职能部门和整改时限。通报会及时通报了专项整治的完成进度和相关情况,希望通过落实整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研究所广大群众感受到专项整治的实效。

  谭多财表示,中科院党组、研究所党委以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精神,真刀真枪抓整改,对症下药抓整改,确保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对标对表意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让主题教育真正成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