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8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成都文献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党课活动。

  根据院党组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和成都文献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邓勇为全体党员干部做题为“贯彻党章党规,规范化党支部工作”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党建工作的实践,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队伍建设以及抓党建促创新等内容。

  纪委书记房俊民做了“结合巡视谈监督执纪工作”专题党课,重点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近期党内有关监督执纪的新法规以及中心监督执纪工作的不足与思考。他表示,在今后的监督执纪工作中,纪委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抓关键少数,借巡视整改推动监督执纪工作。

  党委委员、主任张志强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成都文献中心的党员干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得到了系统、完整的提升,成效非常显著。党建和业务工作将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推动中心为国家的科技创新服务。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