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8月16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通报会。成都山地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通报了成都山地所主题教育进展以及专项整治情况。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成都山地所通过“面—线—点”立体式分层学习教育模式、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多层面调研,对标开展问题检视、剖析根源等途径,查摆了“1+7+3”项问题清单,明确5个专项整治问题。目前,结合对照中科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六个方面”内容,对以上问题已制定整改方案并分别明确牵头整改所领导、具体落实职能部门及整改时限。要强化分管所领导指导推进,把握时间节点,注重整改质量,确保专项整治方案落实并取得实效。

  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分别围绕各自负责的调研问题作调研组织形式及整改落实进展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