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召开联络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7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召开联络员集中学习会。中科院成都分院系统被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领域的重要论述、对中科院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指导组长座谈会相关精神,就如何开展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根据中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指导各单位做好检视问题相关工作和开展好“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