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7月4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第一期)。成都山地所中层党员干部(含6级职员)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会上,蔡长江提出,成长为一个好干部,一靠自身努力,二靠组织培养。中层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用心悟。

  党委委员吴艳宏分享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学习体会,表示要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走好科技创新新长征路。机关支部书记张金山分享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的学习体会,表达了要学习平凡工作上长期坚持而取得不平凡贡献的精神。人事与人才处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中国梦、复兴路”的学习体会,以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来描述了中国复兴之路。综合办业务有关负责人分享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学习体会,表示我们这代人的长征具有开放性、坚定性等特点,要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

  党委书记罗晓梅肯定了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效:交流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都结合了实际和工作来谈,将自身摆了进去,理解深刻。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她要求党员干部更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成都山地所还将陆续开展3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