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6月25日,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邀请四川省直工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教授刘伟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采用问题引导形式,结合案例,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逻辑结构等三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作了阐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主持会议。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助于大家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通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要贡献,为实现研究所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光电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务干部等6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