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字号:  

  8月21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史和新中国史等。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五级六级职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陈学思全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逐段逐句学习条例,广大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检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党委书记邹泉清传达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近期印发的文件精神,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上,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