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字号:  

  8月24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围绕研究所党的建设交流调研情况,提出了研究所党建面临的问题,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所长杨小牛围绕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发展中的相关问题开展了调研,分析了存在的差距,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纪委书记孙焕围绕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进行调研交流,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了解决方案。副所长衣卓围绕人事人才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分析了人才流失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第九指导组组长郭建军表示,长春应化所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很有实效,把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研究所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调研成果为题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