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8月21日,按照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计划,长春分院分党组组织系统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长春分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所级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共计128人参加学习。

  全体人员按照指定路线,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展览,包括“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以典型案例为教材汲取深刻教训”三个板块教育内容。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切实认识到贪污腐败、违法犯罪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忏悔》视频。

  此次现场展览选用案例,均为吉林省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接受现场教育后,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严守党纪国法,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政治荣誉,珍惜家庭幸福,坚守责任担当,自觉履行责任,保持廉洁本色。切实推动分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不断深入。

警示教育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