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8月20日,按照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计划,长春分院分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长春分院分党组成员、分院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强化责任与执行力 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主题党课,从主题调研工作情况、调研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思路与举措三个方面,报告了调研准备、调研过程,介绍了长春分院各单位党建工作、中层干部管理和人才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针对下一步工作,甘建国提出,将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认真研究大家对分院分党组提出的具体工作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成效。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