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8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东北地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党委委员宋凤斌以《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为题做主题发言,表示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即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自主发展、自力更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同富裕;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均衡发展、相互促进;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构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的核心密码。

  与会人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