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北京分院
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软件研究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座谈会。软件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会议,传达相关要求,详细通报软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征集了对整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就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保密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