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北京分院
生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字号:  

  8月22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生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绪亮主持。

  会上,生态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欧阳志云代表领导班子作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部分,介绍了生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员领导班子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方面扎实开展的具体工作和总结,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召开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和具体落实等情况。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部分,重点汇报了针对主题教育,结合实际,领导班子通过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的问题清单和立查立改情况,以及进一步整改的措施和思路,并就“存量资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开展背景,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解决方案、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他表示,生态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不折不扣继续推进整改举措的实施,接受群众监督,努力为生态中心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七指导组组长陈浩对生态环境中心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通报会后,与会人员对生态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