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北京分院
植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植物研究所 【字号:  

  8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植物所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种康主持会议。

  会前,植物所领导班子和班子各位同志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穿始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种康在会上代表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按要求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同时认真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第七指导组组长陈浩对植物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植物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植物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完成了中央及中科院指导组要求的各项任务。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会议氛围有利于团结和进一步改进工作。

  种康表示,植物所班子将继续保持主题教育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后续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