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北京分院
科学史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字号:  

  8月26日,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杨建国、组员吉顺到会指导。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力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赵力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逐一提出整改举措。

  会上,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解剖自己,深刻查摆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建国表示,科学史所党政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组织有章法,学习调研有成效,检视整改有力度,以务实的态度和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制定整改举措,能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检验了主题教育的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领导班子要继续科学有效的推进整改举措的落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力在总结中表示,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梳理整改举措,落实责任,带头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常态化改进机制,不断推动研究所的和谐发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