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北京分院
声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声学研究所 【字号:  

  8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声学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春华主持。

  张春华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中科院第五指导组组长刘松林代表指导组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要求。随后,张春华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解剖自己,深刻查摆问题;相互之间敢于直言、勇于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松林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对会前准备、会议组织和会议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刘松林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化认识,推进整改持续加力;二是把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好、转化好,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性,真正转化为深化认识、转变作风、增强担当的具体行动。刘松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终点,所领导班子要从严、从实、从细要求,持续深化认识,不断推进工作。

  张春华代表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落实指导组意见,及时总结,抓好后续有关工作,结合声学所实际,形成长效机制,持续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