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北京分院
数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字号:  

  8月23日,数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六级以上职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武艰主持。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场指导。

  会上,纪委书记王敬泽传达《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通报》。武艰做了《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通报》报告,分别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检视问题、统筹抓好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详细通报数学院在主题教育各环节的任务完成情况、整改进展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就数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与会人员对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