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中科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会议
督促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8月16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会议,检查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督促近期专项整治任务。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建国出席会议。各专项整治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副秘书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和风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整治项目牵头单位关于主题教育期间应完成的专项整治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

  侯建国对进一步做好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中科院主题教育进入到整改落实的关键时期,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全院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部门和单位要坚决扛起整治责任,根据项目化推进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按照方案中各个时间节点,注重落实落细,把症结根源挖深、把整改措施做实,全力以赴推动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