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上海巴斯德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于6月27日召开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员大会。会议由上海巴斯德所党组织书记兼副所长姜卫红主持,上海巴斯德所中方所长孙兵出席会议。

孙兵回顾了研究所临时党组织的成长历程,畅谈了作为一名党员对党组织工作的感受,充分肯定了党组织和党员在上海巴斯德所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认为在中法合作建所的特殊背景下,加强党建对上海巴斯德所很重要,党建是引领创新的灵魂,是研究所发展的重要保障,他衷心地祝愿党建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会议特别邀请了原上海巴斯德所临时党组织书记、退休党员杜冬余与大家进行“与老党员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回顾党的发展历史,讲述一名老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对研究所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提了有益的建议。

姜卫红着重介绍了党组织2011年度主题活动——“创先争优做贡献,技术精专促科研”技术能手评选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技术能手评选活动,将创先争优落实到具体的活动和日常工作中。通过评选热爱专业、刻苦钻研、精通技术、动手力强并且乐于分享和奉献的技术能手,发挥榜样力量,共同促进科研发展,以优异的表现向党的生日献礼。与会党员纷纷对这一活动表示赞同,并为活动的具体开展献计献策。

最后,上海巴斯德所党办副主任高瑄汇报了2011上半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