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字号:  

6月27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健康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在交大医学院召开。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建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和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健康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孔巍宣读表彰决定。决定指出,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特别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健康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创新,服务大局,团结凝聚全体师生员工,为推动健康所的科技创新和持续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健康所党委决定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第一支部新生党小组”等2个基层党组织“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健康科学研究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金颖等10名同志“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健康科学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马勤等3名同志“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健康科学研究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曾安同学代表获奖集体及个人发言。

决定号召各支部、各党小组和广大共产党员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在全面实施“创新2020”和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中进一步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为将健康所建设成引领生物医学转化型研究的核心基地而努力奋斗。

夏小和和张建新分别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健康所党建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并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

夏小和在讲话中指出:健康所近三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突破,充分彰显了体制机制的创新和改革对科学研究事业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健康所广大党员及全体师生员工在事业发展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拚搏和敢于创新的精神。夏小和表示:交大医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健康所的发展,为健康所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希望健康所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改革科学发展,锐意进取,瞄准世界一流生物医学转化型研究核心基地的建设目标,把爱国之心、勇攀科技高峰之志聚焦在我国人口与健康重大战略需求上,落实在每天的学习和工作中,共同拼搏,为健康所的美好明天,为祖国的健康科学研究事业而努力奋斗。

张建新要求健康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所的职工学生要学习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新2020”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坚定的保障。希望大家在推进“创新2020”中勇于担负历史责任,在加强知识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健康所党政领导、全体党员、职工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