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空间应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筹) 【字号:  

12月28日,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主持,中心主任高铭、高级顾问顾逸东院士及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刘树军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并对中心后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刘树军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党也是中心全体党员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共同推动中心和载人航天工程的创新发展;作为普通党员,在实际工作当中要勤奋努力,争取在自己的岗位建功立业。

高铭作了主题为“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全面促进中心发展”的讲话。高铭在讲话中指出,中心全体党员需要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主题,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在工作中不断体现新思想、新方法、新举措;中心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应该发挥“骨干引领”作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科技创新”将成为今后国家的核心目标和战略支撑,中心应当找准定位,完成好承担的载人航天工程任务,为实现中心“一三五”规划和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的知识储备和发展动力。

会后,中心党委向党支部下发了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党章和辅导百问图书。

会议现场

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同志作动员部署

中心主任高铭同志在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