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测地所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八大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11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11月8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合乎党心民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把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

研究所党委还要求各党支部、广大职工、研究生党员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实施“创新2020”和“一二四”规划实际工作中去,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跨越发展。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