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机关各部门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字号: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

  离退休干部局党支部书记曹以玉传达了院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介绍了党支部以“学懂、弄通、对标、做实”为主题,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有关情况。局长黄向阳指出,每位党员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及其内在联系,要在联系实际、聚焦问题上下功夫,在切实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切实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所在。要按照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为老同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应对新变化、努力适应新形势、主动担当新使命,紧密围绕机关退休处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努力用理论指导实践,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在为老服务上。

  会上,3位党员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围绕“砥砺奋进新时代,我为率先行动建新功——我在团队中的位置”进行了主题演讲。会议还部署了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