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机关各部门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办公厅 【字号: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今年年初就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列入年度工作要点,提前做好组织准备工作。

  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后第一时间,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问答方式帮助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乔均录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的体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

  10月下旬,办公厅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副书记吴戎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进一步强调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支委们认真研讨了厅支部下一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以领会新思想、学习新党章、坚定新使命三个单元为框架,结合“三会一课”,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动笔写体会等活动,同时策划了在党员文化墙开辟宣传专栏、前往科技创新企业实地调研等活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落实落细、提高成效。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