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字号: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新疆理化所相关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崔旺诚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重点学习和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的“八项要求”、“四个自信”、“四个伟大”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回顾了党章的修改历程,从党的“七大”把毛泽东思想写入党章、“十五大”把邓小平理论写入党章、“十六大”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写入党章、“十八”大把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到“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修改党章的历史背景和时代特点,解读了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深远意义。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和管理部门党支部的三名支部书记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会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新疆理化所“一三五”规划上来,切实为国家和边疆科技事业做出具有显示度的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