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生地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字号: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新疆生地所党政相关负责人、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研究室主任、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主持会议。

  董云社从十九大主题、一个重大思想、两大重大研判、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4各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带领学习了新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内容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促进与会人员全面深刻地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希望各党支部(党总支)要在做实、弄通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委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各党支部(党总支)下一步学习计划和安排,并表示要通过举办知识竞赛、撰写学习心得、召开学习研讨会等形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表达了自觉与党中央看齐和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

  所长雷加强从习近平致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的贺信、习近平致《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议的贺信等4封贺信中引述了研究所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中的历史责任和担当,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中央、中科院党组、新疆生地所“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和特色研究所建设结合起来,与各自岗位工作和年终总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共赴科技创新新征程积蓄力量和智慧,努力开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