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新疆天文台 【字号:  

  根据中科院党组及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期新疆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射电天文党支部、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退休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新疆天文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孙正文传达了《新疆天文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方案》,并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如何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落实进行动员。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已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将重点结合新疆工作总目标和院党组关于加强落实“率先行动”升级版,通过自学、“三会一课”、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陆续开展了相应的学习活动。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结合近些年国际国内形势、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科技创新成果和亲身感受进行领学,使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重点发言人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对报告的理解。 

  党员们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浓缩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今后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将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国家科技战略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为新疆天文台“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及祖国天文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各支部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