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字号: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科院党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工作部署。会议由新疆理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崔旺诚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同海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蒋同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

  崔旺诚在会议总结中就新疆理化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按照所党委下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各党支部要发挥支部书记兼研究室主任或副主任的作用,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科研工作这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