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西安分院
授时中心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字号:  
  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纪委会议,专题学习中科院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精神,联系实际研讨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并审议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总结报告和2013-2017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评估报告。会议由授时中心纪委书记吴艳主持。
  吴艳介绍了中科院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情况,并带领与会委员,结合授时中心实际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研讨会上的讲话。结合自己参加中科院巡视工作的体会对如何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授时中心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刘伟平的讲话,要紧密联系授时中心和个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思考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首先学懂、弄通,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要对标、做实,自觉结合工作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落到实处。

  与会委员结合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就如何在明年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落到实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纪检监察问题线索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