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开好2017年沈阳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1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再次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主持。
  姬兰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在报告中,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产生过程、内容解读、基本方略和重大意义等5个方面作了阐述,特别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进行了详实全面的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系统、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上述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对沈阳分院分党组及系统单位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