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组织系统纪监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纪检组在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所召开会议组织系统纪监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沈阳分院直属单位纪委全体委员,各单位纪监审干部及大连化物所部分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作《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主题发言,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建方面的内容概览、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数”说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党建的内容、新党章有关党的纪律和纪检机关新提法、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沈阳分院系统纪检工作的思考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解读。

  各单位纪委书记在学习讨论发言中介绍了本单位及个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已开展和参加的活动,就基层纪委如何结合实际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修订后的党章所规定的纪委的主要任务和职责,特别是如何更好地将关口前移开展好各方面监督,为各单位改革创新发展更好地保驾护航,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