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字号: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会上,4位被选派参加由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集中培训的支部书记紧扣培训交流会主题,以参加井冈山培训总结汇报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带领大家重温了井冈山的革命故事和感人事迹,从不同侧面分享了对井冈山革命精神的领会和感悟。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对照井冈山革命时期的人和事,围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活动要求,提出了在团队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思路和举措。4位同志在汇报中均表示,经过井冈山的红色教育,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四个意识”。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高玲瑜认为4位支部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效果体现到推进烟台海岸带所改革发展、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任务上来,体现到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使命上来。各党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模范作用”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创新学习方法,要带头学、带着问题学,要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