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声学所东海站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声学研究所 【字号:  

  1211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党委组织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召集人张伟才主持,东海站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张伟才强调,全站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发展战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积极思考,开拓进取,共同谋划未来。 

  会议要求各支部在党委的指导下,根据《东海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紧密联系东海站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东海站的发展进程中。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