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城市环境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8 来源:城市环境研究所 【字号:  

  10月27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厦门市委关于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在城市环境所党委会、所务会议、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和管理中层办公协调会中传达学习贯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组织城市环境所所级干部、管理中层、支部书记于11月14日和21日,分别参加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的关于组织中科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院党支部书记轮训视频会,认真聆听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体会报告和科技战略形势专题报告,提升城市环境所领导干部及科研管理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科技创新实践的能力。

  11月17日,城市环境所党委、纪委、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组织的分院系统党委书记扩大会,听取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丁奎岭的《如何把十九大精神变成自觉的行动》学习交流报告和上海市委党校教授陈方刘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解读,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精神的理论水平,拓展学习贯彻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