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药物所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字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各党支部分别以专题党课的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党课是上海药物所党委明确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规定动作”,目的是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覆盖到全所党员。专题党课由各党支部书记主讲,为帮助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在支部党课之前,上海药物所党委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并由党委书记耿美玉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推动支部书记进行认真思考和准备。

  各党支部以学懂弄通做实为要求,立足于帮助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精神,通过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帮助党员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系统学习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提升学习效果,各支部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并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如同一学科不同支部共同组织党课学习,形成了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不同学科的两个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两位支部书记突出不同重点分别上党课,使党课更能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及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朱熊到上海药物所药理党总支党课学习现场进行指导;党委副书记厉骏参加了多个党支部的专题党课,并进行点评。

  在专题党课的基础上,各支部还将采取专题讨论、知识竞答等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药理党总支专题党课现场

筛选一、二党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职能一、二党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药化第一、第二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DDDC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