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字号: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田申荣作专题党课报告。

  田申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从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增强使命担当”,“把握新时代大方略、提升政治担当”,“强化科技创新服务、做实发展担当”等3个方面,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讲解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创新引领发展等内容。田申荣指出,上海分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按照中央、院党组和沪区党委的要求,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上海分院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