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分院组织民主党派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字号:  

  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上海音乐学院共同举办“学习十九大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交流活动,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盟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王海波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具体表现、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未来发展的关键方面等角度讲述了学习体会,并重点阐述了民主党派在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今天应该如何履职,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

  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在会后开展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实地调研上海天文台深空探测指挥控制中心、天马射电天文望远镜和上海天文博物馆。

  来自上海分院系统各单位和上海音乐学院的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3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