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药物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字号:  

  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厉骏主持。

  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耿美玉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耿美玉带领与会人员从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提法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学习、理解,并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进行了重点学习,帮助大家准确领会,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打下基础。

  厉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认真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围绕这一要求,上海药物所党委中心组近期要在通读报告、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各党支部书记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内容为党员讲授党课,并通过党员专题学习交流、学习竞赛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在学习的基础上,立足于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上海药物所改革发展,为中科院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药物所党委、纪委委员,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