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有机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字号:  

  11月9日上午,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进行相关工作部署。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研究所党委召开了专题党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动员部署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胡金波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技创新”为题,从“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思想”的深刻提出、“基本方略”的清晰绘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四个角度对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解读。

  胡金波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抓好研究所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讨论,确保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同时还要注重选树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和先进经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希望广大党员职工能够不忘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始终坚持党的工作与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紧密结合,助力研究所打造国际一流的“分子合成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用优异的科技创新成绩为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建设和国家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黄才晟)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