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分院系统各单位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及系统各研究院所共计2家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在读研究生通过电视、网络等主流媒直播的方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等参加了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十九大开幕式专题学习会。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更加坚信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会后,王建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各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广泛深入宣传,按照中央要求和上级党委部署,把握好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载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要全力贯彻落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落实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